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1月8日,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邀请了中共十九大代表、广陵区曲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郑翔作宣讲。社市委主委余海鹏、副主委刘文、田志明、黎寿丰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田志明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精神。

郑翔声情并茂地向与会者分享了参与这次历史性大会的亲身感受。郑翔感情充沛,语调激昂,社员们倍感振奋,充分感受到作为党代表的那种激动和自豪。郑翔还为大家展示了专门为这次盛会带去的特别礼物:由社区居民制作的雕版印刷作品《我们眼中的十九个变化》。看到作品里所展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扬州发生的巨大变化,社员们深有同感,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五年,的确是扬州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

余海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扬州市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教育和引导好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文件,全面理解报告内容,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广大社员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四个伟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