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科大基层委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2月20日,九三学社中科大基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基层委主委王永为与会社员全面解读十九大报告的精髓,社安徽省委副主委陈乾旺受潘建伟主委的委托,给大家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倪向贵主持。

王永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宣示了什么、新时代下的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说,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牢牢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共同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奋斗。

王永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26日到科大考察时提出的期望和要求以及中科大的发展规划,要求大家活学活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觉悟,为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乾旺从大会概况、中共中央致贺词、韩启德主席的工作报告、新当选主席武维华的闭幕讲话、社章修正案、大会选举情况等方面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并分享了他的参会体验。他说,潘建伟主委在此次会议上当选为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是我们安徽九三和科大九三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认真领会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以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把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建设成为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会议还对基层委领导班子进行年终考评。(倪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