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樊城区基层委召开 “两学一跟”学教活动推进会暨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 九三学社襄阳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1月14日,九三学社樊城区基层委“两学一跟”学教活动推进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汉江商务酒店召开。九三学社襄阳市委副主委海光辉、郭洪启,九三学社樊城基层委员会主委唐黎,中共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华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樊城基层委三个支社的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樊城区基层委副主委林凡代表基层委员会做2017年工作报告并传达了2018年工作安排。

樊城基层委主委唐黎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樊城基层委在学习提升、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是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找准差距和不足,增加动力。唐黎主委对樊城基层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确保政治坚定;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加强组织建设,确保生机活力。

市委副主委郭洪启对樊城基层委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樊城基层委2017年的工作成效卓著,亮点纷呈,得到了社市委的充分认可。他要求樊城基层委在今后要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组织建设,并介绍了社市委2018年的工作部署,为樊城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委副主委海光辉要求樊城基层委在2018年的工作中要提高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水平,切实履职尽责,并对樊城基层委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希望樊城基层委以实际行动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樊城区统战部副部长徐华伟对樊城基层委2017年的工作表示赞扬,具体指导了樊城基层委2018年的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九三学社樊城基层委在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会议由樊城区基层委副主委胡剑星主持,会上,樊城基层委一支社主委胡忠连介绍了新社员情况,樊城基层委三支社主委孟德玉宣读了先进社员表彰文件。最后,樊城基层委二支社主委邱张旻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会议有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