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永远在路上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国上下长期的政治任务。4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以“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主题,首先通过观看视频短片的方式,重温了十九大精神,并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框架和亮点进行了进一步梳理,明确了“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是建立“制度自信”重要组成部分,是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论述之一。

随后,机关干部王静怡结合关于“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评论员文章,对“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重要论述中的“三个核心”、“五个要点”进行了逐一讲解,再一次加深了本次学习的主题。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对“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有了更深入了解,对十九大精神也有了更深刻体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永远在路上,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将本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宗旨,继续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