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暨两会精神重温‘五一口号’”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为创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谱写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4月2日,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及两会精神、重温‘五一口号’”培训班,特邀市委党校优秀教师余永君做辅导报告。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以中共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辅导讲座、社员座谈交流、诵读“五一口号”的形式,让全体参训社员全方位感受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内涵。

在座谈交流时,社员们一致认为,举办本次培训班很及时、很必要、很重要,是民主党派成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对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意义深远。通过学习培训,大家能够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提高“四种能力”,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各项职能,为推动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玉门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交流结束后,大家逐字逐句诵读“五一口号”,重温了多党合作光辉历史,畅谈了多党合作宝贵经验,激发了社员们履职尽责的热情,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