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参政党作用”主题演讲比赛在郴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3月17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参政党作用”主题演讲比赛在郴州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张魁林,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社省委机关副巡视员曾水平,郴州市政协副主席、社郴州市委主委潘执坤、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陈建政出席活动。

在3个多小时的比赛中,社十二个地市和省直基层组织18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角逐。选手们围绕演讲的主题,用真挚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从自身感受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及身边九三人的典型故事,道出九三人爱国之心、报国之志。他们或慷概激扬、或婉转柔情、或铿锵有力、或娓娓深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次畅谈了新时代背景下九三人的责任和对参政党使命的认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对人生梦想的执着与追求,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催人奋进的演讲引起大家的共鸣,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台上讲得欢欣鼓舞,台下听得全神贯注,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十分精彩,比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郴州九三参赛选手左娟获得全场最高分并荣获一等奖。

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社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机关工作人员,社郴州市委基层社员共140人参加活动。(陈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