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参政党作用”知识抢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社员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3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参政党作用”知识抢答赛活动。

在开展十九大知识抢答赛前,社市委组织全体社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为检验学习效果,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市委会组织了本次知识抢答赛,以赛促学。

抢答赛现场气氛热烈,社员们摩拳擦掌,答题时速度敏捷,答案准确无误。整个抢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通过此次活动,深刻领会了中共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怀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韩晓波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丁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