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大 坚定做党的同路人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组织全体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监督委员会成员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钱伯安主持了会议并作理论宣讲。他结合十九大报告,从理解十九大报告主题,了解十九大报告时代背景、共产党的使命感和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提法几个方面对原文进行了解读。钱伯安还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四个主题”入手,带领大家深入领会报告精神。

会议还对全年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钱伯安强调,今年社市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年工作的重头戏,是全体社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力量,领导班子每人要讲一次专题党课;要充分调动基层组织积极性,为各基层组织购置补充学习材料,组织基层组织广泛开展学习交流;要开展学习征文活动,做好思想成果汇编。众力搭台,好戏连台,要切实把各项活动分解到月,落实到人,做到年初有计划,月月有活动,年终见成果,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

社市委副主委陈沛华、社市委副主委姚震球、社市委全体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市委机关干部33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