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举办“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月18日晚,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晚会在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厅顺利举行。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副部长谷秀春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歌舞、京剧、二胡、洞箫等不同形式的16支精心编排、紧扣主题的节目演绎,表达着我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对新时代美好的向往和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广大社员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晚会是社南充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唱响共产党好、祖国好的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坚定广大社员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激励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继续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当先锋,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贡献最大九三智慧和力量。(成东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