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新乡市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月17日,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新乡市委党校副教授袁正民为社员们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辅导讲座。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副主委、新乡医学院心理学院院长朱金富主持会议。

袁正民从走进新时代、形成新思想、踏上新征程三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进行阐释。并以“新时代新在哪,进入新时代有何重大意义,为什么说我们进入了新时代”“如何看待新思想,如何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如何认识新思想的历史贡献”“怎样理解两个百年目标、四个伟大”等小问题一一导入,逐层剖析,联系实际,促进社员们对十九大精神认识不断深入,达到从“知其然”到“知其所以然”的深层变化。

“虽然在本单位也多次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但是经过这次学习感觉自己的认识更深了,一方面充满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另一方面也认识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任重道远,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包括我们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全民族共同努力!”“袁老师采用的问题导入式教学法我感觉非常好,不仅引起我们的兴趣,而且有利于我们刨根问底,深入理解。”社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孟小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