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京市口腔医院支社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2月28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口腔医院支社的全体社员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社主委王铁梅主持本次学习会。

王铁梅总结汇报了2017支社在社市委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彰显了优秀老中青年社员履职情况,号召全院社员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的特点和优势,崇尚高尚的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为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科技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廉洁行医,履行本质工作,在2018年取得更好成绩。

支社副主委吴文蕾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

支社副主委李晓玲宣读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决定,王铁梅及吴文蕾被评为参政议政积极分子。

支社原主委马光生对大家提出更高要求,期望支社活动多多益善。

学习会邀请了入社积极分子,为本次会议增添了色彩。经过本次学习会,全体社员深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奋进,发挥九三人的精神,为科技兴邦、国富民强,为中华崛起奋斗终身!(汤旭娜 王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