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暨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月4日,九三学社重庆黔江区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区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队队员、中共黔江区委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何泽禄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宣讲报告,何泽禄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方面进行辅导。

黔江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要求广大社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转化为黔江大地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美丽黔江作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饶洪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对大会的主题、任务作了介绍,对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报告进行了辅导,介绍了《九三学社章程》的修订情况,传达了韩启德、武维华主席的讲话精神以及社中央2018年的工作安排。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周春林要求全体社员会后认真学习编印的学习资料,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岑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