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月2日,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在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王永高、金龙参加活动。支社主委严华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春作的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原秘书长曾德军在学习中要求全体社员切实增强深学笃行的思想自觉、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结合工作的行动自觉,在“学”“思”“做”上下功夫。

集中学习后,参会社员踊跃发言,谈认识、谈感悟、谈规划、谈愿景。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读懂、读透、读原文。要联系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担当实干、奋发作为,努力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作出更大贡献。

经开支社社员和受邀的直属二支社社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