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共十九大暨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2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同心楼展出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0月11至18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喜迎中共十九大暨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2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日,于今日在同心楼圆满结束。展出期间,副省长、社省委主委洪捷序,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副巡视员吴景生等领导莅临参观。

展出的114幅社员书画摄影作品,有对世态风物的微观写照,有对社务活动的瞬间留影;有对社内先进典型的抓拍凸显,有对福建生态省建设的真情寄托。社员们用镜头去诉说“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深刻内涵,用色彩去阐明“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的文艺本真。展现了我省九三社员扎根土地、扎根自然、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艺术情怀,也展现了浓郁的福建特色、鲜明的时代精神与高雅的审美境界。

统战系统同仁和九三社员参观了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