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与市文联携手举办迎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9月25日至29日,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与市文联携手在市画院美术馆举办了“丹青绘盛世 翰墨书华章——迎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罗卫红,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等出席开幕式。

罗卫红在致辞中说,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党的十九大是中共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国精神,传递中国力量;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深化“凝心聚力建名城”活动,厚植历史文化名城特色,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书画摄影展,希望九三学社社员和杭州市文联的艺术家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丹青绘盛世,盛世更盛;翰墨书华章,华章益华。本次活动展出的100幅书画摄影作品,有的是九三学社杭州书画院与杭州美术家协会的职业画家、书法家、摄影家的佳作,有的是书画摄影爱好者精心创作的作品。这些作品构思精巧,寓意深刻,无不体现了作者敏锐的视觉、真挚的情感和高超的技艺,无不渗透着作者对书画、摄影艺术的深刻认知和感悟。从这些作品中,清晰可见满怀的赤诚丹心,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真挚情感,讴歌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创新精神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杭州市委统战部、市文联、社杭州市委、江干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各兄弟党派相关领导,杭州画院、九三学社杭州书画院相关人员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