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7-10-24 来源: 九三学社苏州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金秋十月桂花香,恰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分布在各行各业的苏州市九三学社社员们认真观看了开幕盛况,仔细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广大社员表示,砥砺风雨近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走向繁荣富强,激励着我们努力工作,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张东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关于科技和人才,讲得特别多。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期,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报告特别强调,就是要靠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从2020年到2035年,这是建成小康之后15年,要基本实现现代化,让中国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不仅鼓励建设实体经济,也鼓励注重科技创新;既要求培育世界级制造业集群,也鼓励社会群体创新创业。为加快把苏州建成创新型城市,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亢雷: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践证明,我们作为一个大党大国,要凝聚全党、团结人民、乘风破浪,就必须有一个领导核心,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是国家和民族的最高利益。

蒋红芳: 作为一名普通九三学社社员,通过电视实时收看了开幕式的实况。我们每一名群众,都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历史的参与者,行胜于言,我会认真地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地理解会议制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并在实际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朱雪梅: 十九大工作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意味着我们离实现伟大复兴的目标又近了一步,这也要求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奋斗,跟着共产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尹健: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我们有理由坚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勇担重任立潮头,引领中国,驶向更加光辉的彼岸。

梁双进:习近平同志在作十九大报告时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也是激励我不断进步的动力。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九三初心,牢记九三的使命,参政议政,为人民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我一定坚守岗位,发挥工匠精神,兢兢业业。在做好议政的同时,也要像党员一样, 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奋斗,把协助身边的人一起过上美好生活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跟着党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汤金松: 姑苏城内秋叶飘,豪情满怀志更得;九三社员翘首盼,迎来机遇焕新颜。

高新区虎丘区基层委员会: 报告高屋建瓴,全面细致,总结了成绩,提出了展望,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方面均有创新论述。报告中提到,要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让与会社员倍感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