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志:共迎新时代 共赴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通过聆听和研读大会报告,深感报告体现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举措,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必将成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明确的奋斗目标,符合发展的现实条件,顺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必将极大地调动全国人民的积极性。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当前,要切实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九三学社青海各级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内涵,不忘合作初心,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同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把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机统一起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发挥作用,准确把握改革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自身特色、找准参政履职的突破口,提出真知灼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激励广大社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作者系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主委杜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