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0月30日,由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洛阳市美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洛阳美术家协会主席文柳川等出席开幕仪式。开幕式由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主持。

肖宏滨在致辞中表示,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洛阳九三始终坚定地围绕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洛阳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汗水。洛阳九三的书画家和摄影师以书画摄影作品为载体,深情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社市委将继续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团结和带领全市九三人,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而努力奋斗。

庞明新、文柳川对本次书画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展将持续至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