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巡展”在河北唐山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5 来源: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1月21日,“九三学社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巡展”继北京首场后的第二站在河北省唐山市隆重举办。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张魁林,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洪亮、李小麟、范建宇、王贵华,社北京、湖北、山西、江苏书画院有关领导,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社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存龙以及丰润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以及书画爱好者近200人参观了书画展。温馨宽敞的书画长廊,一幅幅细腻的风景人文画作彰显着改革开放的变化,一张张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表达出对改革开放成就的由衷赞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八十八岁陈翰彬老先生的书法作品,让参观者热血沸腾。

本次巡展由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主办,九三学社北京、江苏、山西、湖北、唐山书画院协办,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政协唐山市丰润区委员会、丰润区委宣传部、丰润区委统战部、丰润书院承办。

展期10天,共展出73位书画家的书法、国画、油画、篆刻等85幅优秀作品。巡展进一步扩大了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为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参政党做出了应有贡献。

(转自河北政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