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在全国九三学社社史知识竞赛中获第七名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 九三冀语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的社史知识竞赛排名揭晓,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在全国30各参赛省(市、自治区)委会中,获得平均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廊坊3名社员在出差途中答题。

 

廊坊社员在办公室参与答题。

本次比赛自10月中旬开赛,历时数天,由各地方组织负责协调本省(市、自治区)社员,通过“社员之家”APP或者同名微信小程序,在线参与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回答  题目,并获得相应分数。

衡水社员合作答题。

社保定市委专门召开现场会。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在收到竞赛通知后,第一时间委派专人负责,多次督促各社市委、省直属基层组织积极落实,广泛发动全省社员积极参与。参赛社员在繁忙学习工作之余,坚持刻苦复习题库、熟悉社史、查阅相关资料,并按照规定参赛时间自主完成答题,展现了河北九三社员严谨、务实的科学态度和对社组织由衷热爱之情。

经过紧张角逐,社省委以81.32的平均分数排名第七,同时作为9名参赛队伍之一,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社衡水市委会128人参加,社廊坊市委会103人参加,为河北参加人数最多的市级组织。

综合考虑竞赛成绩,最终选派3名廊坊社员刘泽琴、张修建、程刚,代表河北九三参与12月初在北京举办的全国社史知识竞赛总决赛。(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九三冀语 作者:牛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