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章社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云南省14名社员喜获满分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九三学社章程是我社的根本大法和纲领性文件,集中体现了九三学社性质、宗旨和基本主张,是全社必须遵循的总规则。社十一大对社章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修订并通过了章程修正案。为促进社员学习新社章,重温社史,引导广大社员牢记我社优良传统,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经社中央领导批准,决定在全社举办“社员之家杯”社章社史知识竞赛活动,并将其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十分重视此次竞赛,在竞赛各个阶段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联络员广发通知,动员全省社员参赛。为解决社员有参赛热情而苦于手机客户端上阅读题库十分困难的情况时,宣传处把竞赛程序题库从手机客户端截图、扫描,制作了长达65页的题库电子文档提供给广大社员。据统计,截止10月31日竞赛结束,全省共有280名社员参与答题,14名社员获得满分。通过竞赛,使广大社员加强了对社章社史的学习了解,激发了社员对社组织的荣誉感、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社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张倚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