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天津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举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实践活动

九三学社天津师范大学委员会2019-08-08打印分享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社员爱国奋斗热情,增强广大社员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九三学社天津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于6月6日举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观北京园博园社会实践活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天津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旭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社天津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刘丽丽主持活动,董知之、郭旭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部和天津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讲话,她们强调了作为参政党成员必须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活动实施方案》,围绕高等教育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座谈交流环节,社员们踊跃发言,从回顾70年祖国强大的历程、建国70周年心得感悟、我心中的祖国、立足本职弘扬民族精神和做个了不起的中国人五个方面畅谈自己的感想。大家都感慨祖国这70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生活、工作、科研成果、人工智能等不同角度诠释了祖国的变化,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合作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车上,每位社员都热血沸腾,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爱国热情爆棚。

随后,社员集体参观了北京园博园,大家都深深感受到我泱泱大国之美,为之震撼,为之骄傲!同时增强了大家建设绿色中国、美丽中国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社员爱国奋斗的热情,增强了广大社员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有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