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组织收听收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请以此为准)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2019-10-14打印分享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0华诞,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国庆盛典。我委按照省委统战部的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实况转播,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使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了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同时,于2019年10月8日下午召开了机关全体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强调,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悉心感受阅兵式、群众游行带来的心灵震撼,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最终的落脚点就是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的起点上把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机关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以习总书记的要求为标准,以英雄为榜样,结合我委工作实际,不用扬鞭自奋蹄,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多抓实事、多谋良策、多进诤言,为推动云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做出贡献;三是社云南省委机关各联络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社的各基层组织,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四是将收听收看及学习的相关情况反馈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  王艾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