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金国庆为社员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2019-10-18打印分享

9月29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金国庆、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秘书长顾红艳一行看望九三学社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离休社员王继少、九三学社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离休社员王松心,向他们送达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转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对他们的关怀与慰问,对他们为新中国建设和九三学社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东北师范大学统战部长艾春明、吉林农业大学统战部长高长宇、九三学社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高玉秋、九三学社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田义新、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组织处长张红梅陪同参加。

据统计,全省共有三名社员获此殊荣,另外一位为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四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孙立忠。(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赵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