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 喜迎70华诞——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举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2019-10-29打印分享

 

嘹亮的歌声,缓缓响起;悠扬的琴声,古雅幽远;舒展流畅的禅舞,意韵悠然。

金秋九月,一场视觉与听觉共享的文艺盛宴在梅园文化艺术中心二楼悄然绽放,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此举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曲《歌唱祖国》共同唱响了无锡九三人为新中国70华诞庆生的喜悦之情。

“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员会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程红主委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博得了阵阵掌声。

“在这70年中,九三学社紧紧追随中国共产党,与全国劳动人民一起,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发挥专长,输诚献智,投身于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伟大建设事业。”

“今天,我们来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就是要让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重新整装再出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让我们全体九三人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挥科技人才比较集中的特点和优势,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水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掷地有声的话语间闪烁着的是无锡九三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重新整装再出发的责任和担当。

70载栉风沐雨,70载春华秋实。新中国70华诞之际,每个九三人满怀喜悦之情,心中都有一首赞歌。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