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新社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进行主题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字体: 大、 中、 【颜色: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社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加强对新社员的政治引领,鼓励广大新社员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立足本岗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5月12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新社员进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讨论交流。

新社员围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对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领会,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交流了如何以做好本职工作为依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更好的发挥好参政党成员的作用。

通过交流研讨,激发了新社员的爱国奉献热情,大家对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所应履行的职责有了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不忘为什么选择加入九三学社的初心,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本岗,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 周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