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农林支社开展“五月的成长,感恩绿叶的呵护”主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字体: 大、 中、 【颜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近日,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农林支社开展换届以来的首次主题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五月的成长,感恩绿叶的呵护”。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主委陈晓灵,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专职副主委胡琼及农林支社20余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前往贵州泉源菌业科技有限公司、遵义市播州区中国农业科学院院士专家工作分站开展了“企业+合作社+农户”新型产业模式、龙头产业助力乡镇发展新型农业调研活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种植基地、生产车间,认真听取知识转化、产农结合等相关介绍,并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公司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主题讨论。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九三优秀领军人物周培源的生平事迹,聆听了社员、农业专家梁合荣老师如何将智力优势、科技优势转化,助力脱贫攻坚的“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讲述,并就农林支社今年的调研课题《500亩坝区发展的现状及发展的建议》进行热烈讨论。最后,陈晓灵强调,希望每位青年社员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拼搏、把个人理想融入新时代新实践,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和改革发展的先锋,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一地一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学习之余,社员们进行背气球、跳绳、拔河等集体活动,促进了感情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渡过了一次难忘的组织生活。(九三学社农林支社冉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