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做好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文物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    时间:2020-05-0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2020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多党合作的伟大成就,宣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社中央拟在机关办公楼二楼建设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以下称社史陈列馆),计划于2020年8月20日前建成。征集文物资料并建设好社史陈列馆,是我社当前的一件大事,各省级组织要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文物资料征集办法》(见附件1)所规定的征集范围和类别,做好本区域内文物资料的调查摸底工作,并于5月31日之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社中央反馈文物资料征集信息和线索。

二、属于文本、视频、电子图片、录音类的文物资料,在附上文字说明后,可以电子邮件形式直接反馈至社中央。

三、属于实物类的文物资料,请先填写《文物资料登记表》(见附件2)并反馈至社中央,经社史陈列馆建设项目工作小组研究确认后,再参照《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文物资料征集办法》开展相关征集工作。

联 系 人:段正初  010-82553677   18911560599

电子邮箱:yjs@93.gov.cn

附件:1.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文物资料征集办法

       2.文物资料登记表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