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会闻“汛”而动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九三学社九江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来,九江市受降雨影响,汛情严峻,无数防汛人员正在一线奋战。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会在危难关头,闻“汛”而动,汇聚力量,广大社员纷纷捐款捐物,积极参与到抗洪救灾工作中,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

7月16日,妇保支社组织人员前往江洲慰问抗洪抢险官兵战士,并捐赠了2000斤西瓜、矿泉水及方便面等爱心物资。

7月17日,机关支社副主委、九江圣嘉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占领联合都昌县和合乡经济文化促进会,赴都昌县和合乡慰问一线人员,捐赠了蚊香、电筒、帐篷、大米、方便面、饮料、水果等价值21000余元慰问物资,发动医院员工捐款4000多元。

7月18日,开发区支社社员、九江英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满员组织慰问一线抗洪抢险官兵,并赠送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

社九江市委会副主委熊六政带头响应号召,通过九江统一战线同心基金为九江防汛救灾捐款,此外,部分社员通过多渠道无记名捐赠捐物;浔阳区支社汪志刚、机关支社占领及万建英个人捐款各1000元。(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