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进:感激 感恩

发布日期:2014-12-17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字体:】【颜色:】浏览量...

在得知当选“九三楷模”的那一瞬,我想到了两个词:感激和感恩。

九三学社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作为宣讲团成员,我已经到全国各地,为几十个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宣讲社史。经常有社员朋友告诉我,他们听着听着流泪了。当知道被授予“九三楷模”以后,我深知这个荣誉有多么崇高,深知社员朋友给予我的关爱有多么深厚。深知将这么崇高的荣誉授予我,并非我为九三学社组织做出了什么突出贡献,而是大家对于我社前辈爱国主义、无私奉献道德文章的崇敬和赞誉。我激动得流泪了。

“九三楷模”网上投票平台开通后,我投过一次票。我把10张选票都投给了那些工作在科研、教学和医疗一线的社员。我认为,那些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社员朋友才是九三学社的楷模,才是九三学社的脊梁。

我社前辈对于民主科学的执著追求、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衷心热爱,永远是我的榜样。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爱,与大家一道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的参政党做出自己的贡献。

顶部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