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在安顺市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9月6日至8日,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到贵州安顺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李小麟、王贵华、范建宇,院务委员方放在普定县思源生态农业园区举办了书画现场笔会,作品义赠思源公司用于传统文化国学馆装饰。正在装修中的思源传统文化国学馆建成后将免费为周边的学生和前来观光的游客开放,以弘扬传统文化精粹和优良品德,达到教化之功。方放还义务为安顺市一中这所百年老校书写了“尊圣敬善,惟德永馨”大字。

九三学社安顺市委主委贺未泓对书画家们的辛勤劳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能够长期来安顺开展活动,安顺是一个文化氛围极浓的城市,书画院与安顺有很多的合作方向。李小麟表示,社中央书画院将多组织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社组织的合作。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