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举办2018年重阳节活动

10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宜春市委2018年重阳节活动在九三学社宜春书画院举行。宜春市副市长、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主委兰亚青出席并讲话。宜春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退休社员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社员们在九三学社宜春书画院参观书画院作品展并听取书画院基本情况介绍。社员们观看历任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两弹一星”功勋及最高科技奖获得者的肖像画,听取事迹介绍。

活动邀请著名书法家欧阳荷庚、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黎强分别做毛主席重阳诗词欣赏、书画鉴赏知识讲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兰亚青代表社市委向老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希望老社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社的工作,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社的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展现新风采。(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 黄斌)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