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助力黑河书法教育

10月9日至11日,由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九三学社黑河市委联合主办的“送文化下基层”书画讲座活动来到黑河。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李小麟带领四位书画专家,为黑河学院书法绘画专业学生及黑河地区中小学书法教师带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翰墨飘香,书道育人。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送文化进基层到黑河今年已是第五个年头了,由笔会座谈到学术讲座,由讲大课推进到分班制辅导,由辅导学生到培训教师,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民族画院特聘画家、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展精英班山水画导师王贵华,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高级美术师、中国美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范建宇,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北京大学书法硕士研究生,子瞻书画教育创始人李骉,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专家孙学峰,四位老师分别走进课堂,为黑河学院书法绘画专业学生及黑河地区中小学书法教师授课。

在培训过程中,于10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与黑河实验教育集团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教师书法培训签约仪式。此后,黑河实验教育集团成为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书法教师培训基地,进一步推动黑河地区书法教育创新发展。

9日晚上各位专家又不辞辛劳到黑河当地书画院,现场为书画院学员进行实际辅导并与黑河当地书法爱好者书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多年来,社中央书画院以书画艺术为载体,为推动全社会文化发展,提升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书画院“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不仅让边陲小城的书法教师及大学学生与中国高水平的书画艺术家零距离接触,开拓了他们的眼界,提升了他们的水平,且同时提升了九三学社在基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九三学社黑河市委 房红岩)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