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百名艺术家送艺术进企业活动隆重启动

1月15日,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长沙长房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百名艺术家送艺术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房云时代隆重举行。活动以“九企合作 九三经典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副主委、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巡视员李云才,湖南省文联副巡视员,湖南省美协副主席魏怀亮,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湖南省美协副主席,湘潭科技大学教授杨国平,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主席、九三学社中央画院副院长盛景华等领导及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李云才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湖南九三社员中活跃着一群富有艺术才情的书画家、摄影家,他们热爱传统文化,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他们坚守“为人民抒情,为时代讴歌”的创作导向,不负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团结了一大批社内外有才情的书画艺术家,自2015年成立以来组织他们多次走进社区、企业、农村和革命老区,送文化下基层,创作出了不少歌颂新时代、赞美三湘四水的艺术精品。“九企合作 九三经典 开启新征程——2019年百名艺术家送艺术进企业活动”是九三学社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助力新湖南精神文明建设所开展的文化活动。

下午2点30分,李建国宣布“九企合作 九三经典 开启新征程——2019年百名艺术家送艺术进企业活动”正式启动。随后,20多位艺术家在活动创作区即兴创作,用一幅幅生动鲜活的书画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企业送上一场“文化盛宴”。

长房集团副总经理田丰在致辞中表示,长房集团以匠心铸就城市经典,以初心致敬时代辉煌,为打造国际长沙,人文长沙,生态长沙,幸福长沙,做出很多努力;我们也将继续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更多力量!

魏怀亮在启动仪式上说,艺术家进企业活动的开展,将为企业和文化艺术之间进一步交流搭建互动平台,为广大企业职工营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文化氛围。

盛景华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在长房云时代共同开启百名艺术家送艺术进企业活动,将优秀的艺术作品真正地带到人民群众中来,这项活动的开展也将为建设新湖南、构筑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树立典范。

“我们在追求富足的物质生活之时,还要满足精神生活的需求。这就需要在生活中培育高尚艺术的沃土,让每个人都能接触到优秀文化。”参与本次活动的艺术家表示,“很高兴能将文化作品带到企业中来,为企业职工接触优秀文化,接受艺术熏陶搭建沟通的桥梁。”

源于共同的文化认同和社会责任,九三学社携同长房集团在2019年开端,用一场文化盛宴致敬新时代新征程,绘就美好幸福生活新篇章。此次活动的盛大启动也必将为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加强长房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九企合作”再筑新篇章。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向长房恒伟赠送字画一幅,以感谢长房集团及长沙长房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所做的突出贡献,并将艺术家们即兴创作的墨宝送给长房集团职工及业主代表,以此送上新春祝福。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 皮艳玲)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