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召开

1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院长、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魏小杰作书画院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宋育明主持。

张亚忠对书画2018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以了充分的肯定。他说,2019年是高质量发展的元年,各项工作都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量。他要求,2019年书画的工作要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与纪念新中国成立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等活动结合起来;要与社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书画艺术交流,充分展示河南九三良好形象。

陈志民要求,2019年书画院工作要做服务乡村振兴树品牌、推动文化振兴献箴言的“大事”;要搞好采风写生、与上级和兄弟省份书院的书画艺术交流、指导市级组织书画院开展工作的活动;书画院成员要创作出与参政身份相一致的精品之作,创作出符合九三文化特色的专属作品。

魏小杰作书画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表示将带领书画院同仁,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振奋精神、携手同行,把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宣读了社省委2018年度表彰决定,张亚忠亲自为获得宣传工先进个人的书画院成员颁奖。

书画院班子成员及骨干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宣传处 葛洪涛)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