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院、综合支社联合开展进公交“送春联送温暖”活动

1月29日,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院(书画支社)、综合支社联合到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展“送春联送温暖”活动,为辛苦一年的辽源公交人送去了春节的祝福。九三学社辽源市委秘书长姜永成、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院院长(书画支社主委)常宽生、综合支社主委于海清和社员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院(书画支社)不仅向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赠送了提前准备好的春联和福字,书法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充分满足职工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大家“量身定做”,用一幅幅春联送上贴心祝福。

三个多小时里,书法家的100多幅作品送到了公交人手中。在人文关怀与传统文化的结合中,“九三人”和“公交人”的己亥新年将更添亮丽色彩。(于海清)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