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不忘合作初心 喜迎党的十九大

金风送爽,天地和畅,硕果累累。

10月17日上午,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由民建唐山画院和九三学社唐山画院共同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艺术展在唐山学院大唐画院隆重开幕。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唐山学院党委书记刘学东,唐山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原主委张铁铮,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唐山市文联主席袁宁,唐山学院党委统战部长杜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存龙主持。

杜宇、张铁铮、胡万宁分别代表唐山学院、民建唐山市委、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致辞,祝贺书画艺术展成功举办,热烈欢迎光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

胡万宁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参展作品主题突出,通过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与人民的美好生活,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很好宣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表达了唐山民建和唐山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情怀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此次书画艺术展将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思想共识、营造良好氛围,为展示唐山民建和唐山九三学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成果,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民建会员和九三学社社员人文素养,推动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书画艺术展,集中展示了唐山民建、唐山九三学社享誉国内外、省内外的30余名画家和书法家近年来的精品力作100余幅。参展作品书体纷呈,画艺博广,豪放天地于形内,拓展万物于笔端,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为观众呈现了高品质的精神盛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沈洪民)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