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江苏九三书院”揭牌

2017年9月2日上午,“江苏九三书院”揭牌仪式在南京淮滨路3号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省住建厅厅长周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社省委老领导赵奇僧、李一鸣、穆西南、史苑芗、冯蜀陉,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城建集团秦淮河公司、热河南路街道的领导,及骨干社员代表和社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社省委副主委蒯建华主持,首先他代表社省委向各级领导在书院筹备过程中给予的关怀与支持,向江苏衢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社省委社会经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朱建红及其员工在书院成立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承诺,社省委在今后将进一步为江苏九三书院发挥作用提供机会、创造条件。

蒯建华指出,成立江苏九三书院,就是要引导社员享受阅读,通过阅读全面提升我们的素养,共同改善中国国民阅读现状。也希望通过江苏九三书院这个阵地,创新组织活动形式,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

蒯建华希望江苏九三书院要建设成为一块思想文化建设的阵地、一个社内外交流的平台、一个基层组织活动的场所、一个展示九三学社形象的窗口,建设成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的平台,为社内的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社省委主委周岚与社省委社会经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朱建红共同为书院揭牌。

“九三学社江苏省书院”是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于2016年发起的社会公益项目,目前已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江苏九三书院”旨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倡导阅读,让更多人体会到阅读的乐趣,提高文化修养。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