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召开换届大会

4月19日,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在吉林省同馨宾馆聚智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院长金中浩总结三年来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工作,宣布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对第三届院务工作委员会的任命,由金中浩连任第三届院长,贾力、刘玉春、裴德文、窦澄任副院长,薛进生等27人为理事。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兼金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国庆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第二届院务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第二届院务委员会,在金中浩院长的带领下,有了长足的发展,队伍不断壮大,并围绕社省委的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社章社史的学习活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七十周年“华夏梦•九三情”书画艺术展览,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为“加快我省民营文化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长平村精准扶贫提供支持,为查干花蒙古族中学建设书法教室等等,为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参政党文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播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全社会树立了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

对于第三届院务委员会未来的工作,金国庆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的每一名成员,首先是民主党派成员,是九三学社社员,必须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同时要加强专业的学习;二是要讲团结,要在书画院的架构内互相学习,互相尊重,取长补短;三是要讲品格,无论是开展各项活动,到自身的言谈举止,再到创作文艺作品,都要体现出高品格。

金中浩表示,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是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下设的一个组织,作为社组织的一种活动形式,要在社省委的领导下,围绕社省委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书画院的每一名成员都将努力,不负组织期望,为社组织增光添彩。(赵银萍)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