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赴黔西南试验区兴义市开展“同心树人”教育帮扶活动

5月28日至29日,由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项目支持,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中央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叶培贵率社中央书画院一行赴黔西南试验区兴义市开展教育帮扶活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秘书长李梓陪同参加活动。

叶培贵等一行赴州政协书画院交流,并在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为全市各中小学书画教师及书法爱好者近100人作书法教育专题培训,随后赴兴义市文化路小学考察调研,与州、市、社区相关领导及文化路小学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参观校园新建情况,听取该校相关负责人汇报九三学社援建的书画教室、多功能教室使用情况。座谈会上,叶培贵为学校捐赠了三套珍藏版书法教材及字帖,并为学校题词,就学校的长期规划、校园文化及多功能计算机室的建设、书画教师的培养及今后在书法教育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社省委李梓秘书长在座谈会上表示,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将积极贯彻落实邵鸿副主席关于发挥优势助力文化路小学书画教育的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和参与社中央在黔西南州开展的教育扶贫工作,积极整合资源,为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李小麟,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黔西南支社主委莫武安,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社会工作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黔西南州智力支边办及兴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