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王选院士像赴韩国全北国立大学交流展出

5月27日,应韩国全北国立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学科长严赫镕教授邀请,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院长魏小杰教授一行赴韩国全州市全北国立大学交流访问。由魏小杰创作、中国文联铸梦计划支持项目《时代楷模一一王选院士像》在此次交流活动中成为重要话题。

5月29日,魏小杰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与韩国全北国立大学艺术学院就联合培养国际交换生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两校间艺术交流相关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届时《第五届韩中文化艺术交流展》顺利开幕,韩国美术家协会全罗北道支会会长姜信东、全州市厅文化局局长黄建州,全北国立大学美术系学科长严赫镕,以及韩国地区艺术家们和全北国立大学的师生们,参加了此次展览开幕式。此次展览、交流访问的海报与画册,韩方皆是以王选院士雕像作为重要内容。

5月30日,魏小杰进行了以《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传统雕塑“教学体系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学术讲座。同时介绍了九三学社先贤王选院士雕像的及其系列作品的创作情况。讲座过程中,韩国学生们对讲座与雕塑作品抱有着浓厚的兴趣。(赵曦)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