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遵义书画院剪纸艺术家刘志华参加 2018年遵义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6月9日,遵义市文广新局、中共红花岗区委宣传部、遵义市文化馆等单位联合在遵义老城纪念广场开展2018年遵义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九三学社遵义书画院剪纸艺术家刘志华老师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志华老师展示了作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刘氏剪纸传统技艺和多次在国内获奖的原创剪纸作品,并现场指导了对传统文化有兴趣的青少年剪纸的技术和创作技巧等,到纪念广场参观的游客和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对刘氏剪纸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创造力点赞。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