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北京九三书画院送文化下乡

6月6日,北京九三书画院赴门头沟桃园村北京九三书画院创作基地开展“参与8+1行动,送文化下乡”笔会活动。北京九三书画院执行院长刘永泰,副院长兼秘书长海国林,副院长李小麟、徐习文,副秘书长于妍妍,何属辉,理事曲菁晨参加笔会。

笔会开始前,门头沟支社主委安长生主持召开座谈会,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科长张东红,“九三学社名医工作室”所在地妙峰山卫生院院长胡亚娟,“九三学社科技助农示范小院”所在地黄安坨村农业合作社社长王国庆应邀出席座谈会。

刘永泰在讲话中说,通过书画的形式参与履职,支持社市委的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北京九三书画院成员的笔,为社市委的品牌项目出一份力是书画院参与到社市委中心工作中来的一种重要形式。他感谢多年来门头沟区委统战部的支持,感谢门头沟支社社员的热心参与,祝愿“九三学社名医工作室”“九三学社科技助农小院”越办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东红、胡亚娟、王国庆分别向与会书画家们简要介绍了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开展的8+1情况,“九三学社名医工作室”和“九三学社科技助农示范小院”开展工作情况,并对来自九三学社方方面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后,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分别为“九三学社名医工作室”和“九三学社科技助农示范小院”创作墨宝。(王慧卿)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