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艺术的碰撞 文化的盛宴

4月11日至12日,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联合社湖州市委、湖州文澜书画院开展送文化下基层、进校园活动。湖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高东,社市委副主委陈洁、李节,市书协主席、九三学社湖州文澜书画院院长范斌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李小麟,社中央文化委员、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西泠印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洪亮,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王贵华,社中央书画院院务委员、九三学社山西书画院院长李太清为五百多名书画爱好者开设三场书画专题讲座,为书画之乡湖州吹来了艺术的春风,带来了文化的熏陶。

艺术家们结合自身的创作时间和理论研究,分专业对中国画的欣赏和创作进行了指导,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社中央书画院与湖州文澜书画院还进行了交流笔会。艺术家现场即兴挥毫,相互切磋合作,创作书画作品,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实现了灵感的碰撞和文化的交流。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