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晋城诗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9月3日,是九三学社创建72周年纪念日,在这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喜庆日子里,九三学社晋城诗书画院在晋城市博物馆举行了隆重的成立揭牌仪式,原四届副主委裴池善任九三学社晋城诗书画院院长。

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山西省书画院院长张培富,九三学社山西省书画院院长姚二云,晋城市政协常委、社晋城市委主委程春明为晋城诗书画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张培富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对诗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号召广大社员以九三学社创建72周年为新的起点,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提出的五方面具体要求,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社省委和中共晋城市委的领导下,脚踏实地地工作,不断强化提升社组织建设发展水平,凝聚全社的智慧和力量,为推进晋城科学发展,落实好即将开展的“拥戴核心、合作共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我省实现“两个持久”,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建新业绩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胜利召开!

运城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社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宏斌、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九三学社山西省书画院秘书长任星郦等应邀出席成立揭牌仪式。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