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召开

2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书画院院长、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常务副主委、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魏小杰作书画院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书画院顾问、社省委副巡视员宋育明主持。

张亚忠指出,书画艺术是九三学社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我社思想文化建设,培育社内高雅艺术,提升九三学社人文文化水平,增强社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具有重要意义。2017年,书画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进一步开拓了我省社务工作的思路,丰富了社内文化工作的内涵,活跃了社内文化氛围,受到了上上下下的肯定和好评。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针对2018年书画院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要认真搞好工作谋划;三要抓好书画院业务建设和学术交流联谊活动;四要切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希望河南九三书画院的同志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开拓前进,努力把河南九三书画院建设成社内书画爱好者之家,为弘扬民族书画艺术、发展先进文化,为河南九三参政履职、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魏小杰作书画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就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表示将带领书画院同仁,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振奋精神、携手同行、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河南九三书画院的新篇章!

书画院顾问团队成员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耿开昌,省文联原主席、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马国强,省文联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华平,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北京故宫博物院原党办主任魏殿松等应邀参会。张亚忠亲自为受聘顾问颁发了聘书。

会上,耿开昌、马国强、宋华平、刘杰、魏殿松顾问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河南九三近年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九三书画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好评。同时,对如何搞好下一步书画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九三书画院的工作,进入新时代,希望并相信在社省委的领导下,河南九三学社的各项事业,一定能开创全新的局面,创造出新的辉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发展九三学社书画艺术界成员、开展书画艺术工作交流等活动展开交流。近5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书画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