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举办山水画创作研讨会

7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在长春举办山水画创作研讨会,3位社内山水画家结合作品讲述创作过程和体会,邀请书画院特聘专家对作品进行专业解读和评析。来自社内外30多名山水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院长金中浩主持。

研讨会上展出了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副院长贾力、刘玉春、理事孙妍3位山水画家的作品共30幅。在现场观摩了3人的作品后,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他们的介绍。贾力从结构布局上谈了自己在扇面创作方面的心得和体会,刘玉春结合多年对关东山水的自身理解畅谈了创作过程,年轻的画家孙妍讲述了自己走上山水画创作的心路历程。

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特聘专家温家、邢军分别对3位画家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研讨会是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第三届院务工作委员会的一次工作创新,以小规模沙龙展为切入,结合画家本人讲述,邀请专家点评,将展览、交流、研讨、评论、教学等融为一体,开书画院活动形式之先河。(赵银萍)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