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院在创作基地举行联谊笔会

9月12日上午,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九三学社辽源书书画院(书画支社)到逸德文化庄园举行创作基地举行联谊笔会。市政协书画院院长王坤、市工商联主席张照生、市美协主席钱文、副主席杨建忠、南仁刚、解俊明、高原,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院院长(书画支社主委)常宽生、书画支社副主委邢殿君、万传龙,书画院特邀书画家和书画支社社员参加联谊笔会,社市委秘书长姜永成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会由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院院长常宽生主持。市美协主席钱文就艺术创作与书画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书画艺术是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继承并发扬文化艺术,关乎民族大计。一是目前对艺术的教育方式有待进一步探索。二是文化艺术创作要真实。三是艺术文化具有时代性。逸德文化庄园创作基地表示将密切配合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院,提供创作场所,让基地不仅成为书画艺术交流的平台,更让优秀的书画作品走进生活,走进市场,为艺术文化的传承和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联谊笔会上,辽源市社会各界书画家、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支社社员及书画爱好者泼墨写意,直抒胸臆,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下相互交流。创作灵感源源不断,书画作品更是倚马可待,形神兼备,别具一格。

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院(书画支社)希望以此创作基地作为起点,让传统文化和艺术创作真正走入寻常百姓家,努力创作出更多鲜活生动的精品力作,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实践、贴近市场。让书画艺术在发展中传承,在传承中创新。为促进我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为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真情献礼。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