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上海九三学社画院活动基地挂牌仪式举办

9月3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建社七十二周年,上海九三学社画院活动基地挂牌仪式在上海实业马利画材有限公司举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秘书长朱红、组织部部长詹咏,社市委文化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实业马利画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文富,社市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经贸委员会主委曹良出席仪式。上海九三学社画院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徐文富简要介绍了上海实业马利画材有限公司的情况,并表示将大力配合上海九三学社画院开展活动。

朱红代表社市委祝贺活动基地正式挂牌,她说,书画艺术是瑰宝,能陶冶情操、提高大家的审美,丰富大家的精神,升华大家的思想境界,今天是九三学社建社七十二周年的纪念日,通过举办上海九三学社画院活动基地挂牌仪式庆祝我们九三学社社员共同的节日。

上海九三学社画院成立于社庆六十周年之际,成立以来汇聚了社内著名的书画名家,为社员们陶冶情操做了许多工作,今天活动基地的挂牌将为今后开展一系列面向社员的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艺术修养提供更多的便利,为增强广大社员的凝聚力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共值丹青。(黄赟)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