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4月11日,九三学社莆田市委结合“青年读书日”,举办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之社史讲座和演讲比赛,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主委王玉芳出席,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

王玉芳首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她指出,每一位九三成员要认真学习新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要敬法畏纪,严守底线、远离红线,自觉接受监察法的监督;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市政协原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陈立人作社史讲座。他从“9.3”与九三学社的内在渊源,“民主与科学”—九三学社的旗帜,多党合作事业在发展、九三学社在与时俱进等三方面,为大家讲述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

来自基层组织的15位优秀青年社员代表,围绕“五一口号”纪念主题进行演讲比赛。

社市委常委、支社主委、青年社员共60多人参加活动。